当前位置:

临澧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来源:临澧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婕隽 编辑:姜姿 2020-09-22 08:17:34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1172659_副本_副本.jpg

临澧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21172650_副本_副本.jpg

临澧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921172833_副本_副本.jpg

临澧县道路交通行业从业人员现场观摩应急救援演练。

日前,临澧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应急救援演练活动。

演练活动中,一辆满载乘客的中型客车因躲避不及与前方油罐车发生追尾事故,驾驶员迅速在事故车辆后方50米处摆放安全警示标志,并立即拨打“119”“120”报警电话,同时通知保险公司。接警后,县消防、医疗救援、交警、交通等部门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用高压水枪对事故车辆进行灭火,对“伤者”立即实施急救处理,并设立警戒区域,维护现场秩序,开展事故现场勘察,紧张有序开展救援工作。

本次演练提高了临澧县道路交通行业从业人员的应急救援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巩固了全县道路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和交通安全生产成效。

副县长陈清,副县长提名人选颜爱军,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提名人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杨刚现场观摩指导。(临澧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段婕隽)


来源:临澧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段婕隽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