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去吐鲁番玩耍要的啵?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编辑:高芹 2020-09-23 09:38:59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9月22日讯 今天上午,2020年“旅游消费在行动·湖南人游吐鲁番”湘吐文化旅游云上推广活动在长沙、库尔勒、吐鲁番三地同步举行。

本届推介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立足构建新发展格局,依托对口援疆平台,增进湘吐两地文化旅游合作交流,吸引湖南及全国游客走进火洲大地,搭建云上旅游平台,打造“丝路明珠吐鲁番”旅游目的地新形象。

本次活动采用视频连线、云上推介的方式,向湖南及全国游客展示“丝路明珠吐鲁番”的独特魅力。

会上,双方旅游协会及旅行社相互签订互送客源协议,尽快促使秋冬季专列、包机在吐鲁番落地,输送更多游客。同时专门设立“湖南人游吐鲁番”奖励政策,前5个累计达到500人的组团旅行社奖励5万元;针对全国旅行社,按专列、航空、大巴、自驾等方式进行激励奖补,全面激活吐鲁番市旅游市场。

2013年以来,“湘吐”两地连续七年举行“湖南人游吐鲁番”活动,累计有120万湖南游客来吐鲁番旅游。

本届推介会由吐鲁番市人民政府联合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援疆前方指挥部共同举办。湖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等分别在湖南和新疆共同启动活动。

■记者 和婷婷 通讯员 袁湘伟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和婷婷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