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县政府召开2020年第11次常务会议暨第10次党组(扩大)会议

来源:新邵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菁 编辑:陈纲 2020-09-23 16:43:3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2日,新邵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主持召开县政府2020年第11次常务会议暨第10次党组(扩大)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923155452_副本.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提出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落地见效。会议强调,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转化为推动新邵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学谋划新邵“十四五”规划,把新邵发展置于时代大势中考量谋划,从更高站位、更宽视角谋划和推动新邵发展。

新邵县政府常务会议听取了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有关情况汇报,要求按整改方案抓好落实,加快推进夏季攻势任务,启动枫树坑水库周边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项目建设,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做好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工作。

会议听取了扶贫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原则同意《新邵县2020年扶贫日活动方案》,要求按文件落实相关扶贫政策,下阶段要持续重视脱贫攻坚工作,落实防贫保障机制资金、重点企业分红,加快督办扶贫项目的扫尾验收、资金拨付进度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安全生产和应急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原则同意乡镇应急能力建设计划方案;会议就龙十煤业遗留问题进行了具体研究,原则同意按协议处置该公司遗留问题,具体细节再行商榷。

会议还听取了其他事项。(新邵融媒中心 李菁)

来源:新邵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菁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