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宏森专题调研岳阳文旅融合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编辑:黄河 2020-09-24 07:35:09
时刻新闻
—分享—

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张宏森专题调研岳阳文旅融合发展

9月23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赴岳阳市专题调研文旅融合发展,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擦亮“洞庭天下水、岳阳天下楼”旅游品牌。

张宏森实地考察了岳阳楼和岳州古城项目,调研岳阳市文旅融合发展工作,听取岳阳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情况汇报并讲话。他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总书记对湖南的殷殷嘱托和关怀厚爱传递到千家万户。

张宏森指出,岳阳市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秀美的自然风光为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要强化顶层设计,把文旅融合放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下谋划;突出文化内涵,传承发扬具有岳阳特色的忧乐精神、求索精神等,让文化为旅游赋能、为经济赋能;积极开展旅游市场、产品、业态等方面的创新探索,放大文化旅游综合效应;树立联合思维,提升旅游品质,推动全域旅游向更高目标迈进。要加强正面宣传,为决战决胜凝聚磅礴力量,着力推进文艺精品创作生产,深化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