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李仕忠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张前焕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2020-09-25 11:48:21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9月23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第十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8”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9.11”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并解读了《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会议通报了2020年县人民政府第9次常务会议落实情况;听取了关于市场监督管理、迎省级卫生县城复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进一步推动全县疫苗国家监管体系评估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强调,要坚持“两手抓”,既要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更要全面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要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以赴完成麻阳县年初既定的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市场监管部门要发挥牵头引领作用,切实加强市场监管工作,聚焦重点任务、重点环节,把准市场监管的工作要求,要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落实好“一件事一次办、就近办、马上办”的工作要求,大力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工作,加快完善“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机制,推进麻阳市场秩序持续稳定向好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细化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推动深化“放管服”改革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要深入自查自纠,着力解决各类突出问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麻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严格按照复审的工作要求,明确责任主体,落实工作职责,对标对表、补齐短板,确保省级卫生县城复审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秋冬季又是呼吸道疾病高发期,要增强防控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确保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对迎接国务院大督查、落实“六保”“六稳”工作任务、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及民生实事补短板、环保、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麻阳站记者 胡启球 张前焕)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启球 张前焕

编辑:实习生 陈叶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