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退役军人事务部来湘调研慰问 许达哲与钱锋一行会谈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陈昂昂 刘笑雪 编辑:胡冲 2020-09-24 19:52:1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与来湘调研的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钱锋一行会谈。湖南日报记者 赵持 摄)

9月21日至23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钱锋率调研组来湘专题调研退役军人工作。期间,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长沙与钱锋一行会谈。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省政府党组成员谢卫江参加会谈。

会谈中,许达哲感谢退役军人事务部对湖南工作的关心支持。他说,湖南是一方红色热土,大批共产党人在这片热土谱写了感天动地的英雄壮歌。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移交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等工作,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希望退役军人事务部在红色资源利用、退役军人安置、拥军氛围营造等方面继续给予湖南指导帮助,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钱锋说,湖南退役军人工作基础扎实、措施有力、很有特色、成效明显,希望进一步加大双拥共建工作力度,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及时解决退役军人现实困难问题,不断提升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尊崇感。退役军人事务部将为湖南做好各项工作提供支持。

在湘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前往长沙、湘潭、株洲、衡阳等地,就优待抚恤、双拥创建、军供保障、服务体系建设、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等工作开展调研,实地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代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陈昂昂 刘笑雪

编辑:胡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