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报翔:认真制定湖南自贸试验区的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黄婷婷 编辑:张立 2020-09-25 07:20:2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的平台承载新的希望,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省商务厅今天(24日)举行了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铭牌和标识建筑物揭牌仪式,副省长何报翔为湖南自贸试验区铭牌揭牌。

在倒计时声中,随着红色绸带落下,“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几个大字立于省商务厅办公大楼楼顶,芙蓉花形状的湖南自贸试验区LOGO,在蓝天白云下熠熠生辉。

何报翔要求,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认真制定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圆满完成党中央国务院交给湖南建设自贸试验区的任务。要以改革为动力,加快制度创新,以国际化的视野、市场化的改革、扁平化的管理来创造制度化的成果;以开放为抓手,优化营商环境,让所有企业都能在自贸试验区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以问题为导向,培育发展优势,当前经济全球化面临严峻挑战,自贸试验区建设要攻难点、疏堵点、抓重点、强支点,打通国际国内大循环通道,形成国内国际相互促进、区内区外协调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新发展格局,向党中央和全省人民交出一份圆满的答卷。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周月桂黄婷婷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