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朱阳辉调研家居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情况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常凯 编辑:姜姿 2020-09-25 14:16:2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3日,桂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深入家居智造产业园,实地调研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引导,攻坚克难,确保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按时保质完成,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朱阳辉先后到园区共和一路、梧桐路、金碧轩中山路等道路工程建设现场,实地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

朱阳辉指出,家居产业是全县落实高质量发展、推进园区转型升级的重要支撑,各级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群策群力推进有关工作;园区干部职工要发挥主力军作用,下定决心,坚决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强引导、形成合力,通过建立常态化调度机制,加速项目的落地推进;要进一步攻坚克难,通过解放思想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解决好征地拆迁、土地报批、项目规划、工程管理中存在问题,加强科学管理,提高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质效,项目施工方要加快进度,确保工程按时保质完成。

县级领导黎宾、欧阳育军、黄龙、吴跃龙参加调研。(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常凯)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常凯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