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阳辉调度桂阳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2020-09-25 14:31:5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3日,桂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调度全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强调要清醒认识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全力推进百日攻坚,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传达了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精神,听取全县改革完成情况、问题清单及下步工作任务情况汇报,相关单位作表态发言。

据了解,桂阳县已成立由县长任组长的改革领导小组,设立专门办事机构,制定改革方案及工作机制,14个部门接入工改平台,纳入审批服务事项44个,共办结254项审批业务。

朱阳辉强调,要清醒认识重大意义,工改工作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事关全面深化改革,事关全县发展发展大局,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县发展大局,坚决按照中央统一顶层设计的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建立“提升一个系统”“设立一个专区”“构建一张蓝图”“细化一张表格”“完善一套机制”的五个一管理体系,落实“优化办事流程”“优化部门服务”“优化前期联审”“优化区域评估”“优化多验合一”的五优审验要求,实现“简材料”“简环节”“简时限”“简费用”“简中间”的五简目标,做到工程建设项目的“一网通办”“一站式服务”。

要全力推进百日攻坚,坚持统一指挥、统一要求、统一行动,加强工改工作的全面统筹,加强工作人员培训,加强财务等方面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做好工改工作的机构重组,职责重定,流程重造,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要做到真抓实干,做出真成效,实变化,让深化改革深入人心,产生深刻影响,真正打造成深化改革的样板工程;要切实查摆出落实不力的负面典型,加快推进政府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县级领导钟宾、龚茂才、黄龙参加会议。(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邓琴)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