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彭生智率招商小分队赴广东招商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峰 编辑:姜姿 2020-09-26 09:35:0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快推进家居企业落户桂阳县家居智造产业园进程,促进产业集群集聚发展,打造功能齐全的智造家具产业园区,9月24日下午至25日,县委书记彭生智率招商小分队赶赴广东东莞开展招商。

彭生智一行先后来到广东光正教育集团旗下光明中学、东莞富盈集团、鑫奥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崧弘家具有限公司等家居智造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进行考察。

每到一处,彭生智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营销、进驻桂阳家居智造产业园后的规划打算等情况。

对接洽谈中,彭生智表示,县委县政府欢迎各位企业家到桂阳投资兴业,园区和县直相关职能部门将密切配合,坦诚沟通,在供地、优惠政策落实,尤其是在家具科技学院、家居仓储配送中心等配套项目建设方面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实现双赢发展。

各企业家表示,桂阳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完善,符合家居产业发展布局,将以搬迁桂阳为契机,转型升级自动化、智能化生产设施设备,打造示范性、标志性企业。

县级领导黎宾、欧阳育军参加招商。(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夏峰)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峰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