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苍坊旅游区(胡耀邦故里)升级硬件迎国庆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肖雪 编辑:吴思静 2020-09-28 10:57:30
时刻新闻
—分享—

02版要闻-4.jpg

智能机器人在为游客提供讲解服务。肖雪摄

“你好,我叫‘小芳’,你需要了解景区的哪些信息?”近日,走进浏阳苍坊旅游区(胡耀邦故里)游客中心,就能看到一个特殊的“服务员”。

这是浏阳苍坊旅游区(胡耀邦故里)最近新增的智能机器人,不仅能回答游客的各种问题,还能引导游客到卫生间、母婴室、医务室等服务点,在胡耀邦同志纪念馆为游客提供全程讲解服务。

“为了迎接国庆到来,优化游客体验,我们增设了智能机器人、智能闸机票务系统等一系列硬件设施。”胡耀邦故里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景区以全力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为契机,不断完善景区预约参观、实名登记、无接触验票等智慧功能,更好地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

据悉,胡耀邦故里管理局与美团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合作建设景区票务系统、闸机检票系统、游客大数据分析平台。

今后游客到景区前,可通过美团网或景区官网、微信公众号实名预订门票,未提前预订的游客在游客中心大厅也可现场扫码预订门票。(浏阳日报通讯员 肖雪)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肖雪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