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人 未来一周 雨雨雨雨雨雨!

来源:区气象局 作者:冷气 编辑:周吉锋 2020-09-28 10:4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冷气)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28~30日受中低空切变线影响,全区仍维持阴雨天气,其中29日晚到30日局地有大雨;10月1日到2日受高空平直气流影响,全区阴天为主部分地方有小雨;3~5日受地面较强冷空气影响,全区有一次降温、降雨天气过程。具体预报如下:

28日白天: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雨,北风2级,最高气温21~23℃,最低气温18~19℃。

29日:阴天有小雨,北风2级,最高气温25~27℃,最低气温20~21℃。

30日:阴天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北风2级,最高气温21~23℃,最低气温19~20℃。

10月1日: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雨。

2日:阴天部分地方有小雨。

3日:阴天有小雨。

4日:阴天有小雨,气温明显下降,日最低气温将下降到14~15℃。

关注与建议:重点关注近期的连阴雨天气以及10月3~5日的较强冷空气的降温、降雨天气对农业生产、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做好防范工作。


来源:区气象局

作者:冷气

编辑:周吉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