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民盟省委会举行“讲好中国故事”宣讲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杨文利 编辑:刘经纶 2020-09-29 07:33:4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7日上午,民盟省委会在长沙召开“讲好中国故事”宣讲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省委会主委杨维刚出席。

本次宣讲会内容包括盟员集体和个人的抗疫先进事迹、公益事迹和援疆经历等。民盟娄底市中心医院支部全体盟员在疫情中执甲逆行,勇往直前,体重不到90斤的盟员、娄底市中心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谢瑜第一个进入隔离病房,带领团队救治危重症患者。民盟盟员江平福发起成立大爱无疆公益文化促进会,以大灾难救援和事实孤儿救助为宗旨,十二年间,一个一个村、一家一家摸底走访寻找事实孤儿。从经济层面上给受助孩子支持,再到精神上的鼓励和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现已资助事实孤儿1538人,其中大学毕业走上工作岗位39人,通过职业技能培训就业50多人,所资助的孩子无一人走上歧途。

“此次宣讲会宣讲内容感人至深,充分展现了民盟盟员的责任与担当,是民盟‘奔走国是、关注民生’和湖南民盟‘心忧天下、立盟兴湘’精神的真实写照。”与会的盟员纷纷表示,一定向优秀盟员看齐,不断增强传统教育和榜样教育,做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民盟盟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杨文利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