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衡阳珠晖区:“带货天团”助力消费扶贫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唐浩然 编辑:张梦婷 2020-09-29 16:46:48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9104818.jpg

新鲜的青柠檬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微信图片_20200929104748.jpg

台上的“主播”在卖力带货,台下的展销现场也是热闹非凡。

微信图片_20200929104806.jpg

琳琅满目的展销产品全面展示了珠晖优质、特色农产品及农业发展成果。

9月28日,2020年衡阳市珠晖区“消费扶贫、你我同行”大型农产品展销会顺利举行,街道、乡镇领导化身带货主播,组成“带货天团”,为村里的特色农产品代言,助推消费扶贫。

直播中,珠晖区的鸡萝卜、梨园香米、红薯片、瘦身鱼等农特产品纷纷亮相,引起网友围观。在听完产品介绍后,不少网友纷纷下单订购,珠晖农特产品在互动之中通过直播带货的方式销往各地,当天直播活动共销售农特产品100余万元。

“像南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他们就对接了东阳渡375名贫困户的帮扶,通过企业产品的推荐,让农村劳动力,特别是贫困劳动力增加收入,改善生活,提高生活品质。”直播带货环节,首位登台亮相的“主播”是东阳渡街道办事处主任谭超鹏,他代言的扶贫农产品一荤一素——牛肉和草菇。在直播活动中,由南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出产的一盒原价60元的草菇,在线上下单只要30元,超低的价格,让不少买主心动不已。

记者在现场看到,台上的“主播”卖力带货,台下的展销现场也是热闹非凡,红心蜜柚、酱菜、蜂蜜、干鲜果等特色农产品一登台便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在衡阳市清源养殖合作社的摊位上,稻蛙米和新鲜的青柠檬引起了不少顾客的好奇,东阳渡街道兴湘村党总支书记郭四清高兴地向顾客详细介绍了产品的来源,“这是贫困户种出来的青柠檬,今年在家里面卖5块钱一个,收入10多万,每一个贫困户可分到200块钱的分红。”

本届展销会共有33家企业参展,展销农产品涉及粮油、蔬菜、畜禽、蜂蜜等,共12类、19个小类,琳琅满目的展销产品全面展示了珠晖优质、特色农产品及农业发展成果。(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唐兰荣 唐浩然)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唐浩然

编辑:张梦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