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0年湖南省“我们的节日·国庆中秋”主题活动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周小雷 编辑:刘经纶 2020-09-30 07:48:04
时刻新闻
—分享—

家国情相牵 中秋意更浓

2020年湖南省“我们的节日·国庆中秋”主题活动在长沙县举行

家国情相牵,中秋意更浓。9月29日晚,由省文明办、长沙市文明委主办的2020年湖南省“我们的节日·国庆中秋”主题活动在长沙县市民会议中心举行。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出席活动。

本次主题活动通过舞蹈《中秋情浓》《薪火相传》《星城“智”造》,舞台剧《墙缝里的家书》,朗诵《蝶恋花·答李淑一》,情景剧《山高月更近》《国门团圆情》,短片《天涯共此时》,大合唱《国家》等多个精彩节目,艺术展现了湖湘人民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以家国团圆梦融入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长沙县各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代表、长沙黄花国际机场疫情防控联合指挥部等抗疫先进代表、社会公益组织及志愿者代表等100多人观看演出。

活动旨在通过深入挖掘春节、端午、七夕、中秋等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引导人们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着力营造民族团结、国家统一、社会和谐、家庭幸福的浓厚节日氛围。在新中国成立71周年、中秋佳节家国同庆之际,全省各地的“我们的节日·国庆中秋”主题活动已陆续展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晗周小雷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