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0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金玉 上官子惠 编辑:刘经纶 2020-10-01 07:57:52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9日,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2020年第一次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殿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柯敏出席,副省长许显辉主持会议。

李殿勋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群众各项“急难愁盼”问题。要将年初部署的信访工作任务保质按量完成。要迅速启动实施“集中治理重复信访、着力化解信访积案”专项行动。要更加注重信访工作策略,坚持实事求是、依法办事、群众路线,对各种信访问题分类妥善处置。要切实加强信访源头治理,通过改善基本民生、坚持依法办事、创新社会治理,从源头上减少矛盾风险,促进社会本质安全。要健全信访联席会议工作机制,整合资源,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发挥整体效能。要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落实到位。

王柯敏宣读了《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关于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

许显辉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服务好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欧金玉 上官子惠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