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指南丨去湘潭玩?先拿好这份攻略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朱清 编辑:宋芳 2020-10-01 09: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湘中灵秀千秋水,天下英雄一郡多。要想湘潭的灵秀,少不了得攻略一番。

中国(韶山)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里,可以一起传承古人智慧,追遡伟人足迹,感知非遗风采,对话千年文明。韶山红色年代记忆馆中,新中国“前三十年”波澜壮阔的历史令人目不暇接。而韶山毛泽东同志纪念馆更是我国唯一一座全面介绍毛泽东生平业绩的博物馆。要嫌看得不够,那还有滴水洞、毛泽东同志故居、毛泽东广场……

要说滴水洞,自然离不开黑石寨风景区。“黑石寨风景区”位于韶山风景名胜区西北部,背靠著名的滴水洞景区,方圆4平方公里,景区内有青沟、红旗两座小型水库,有鹿场、林场、阴阳泉、黑石寨等人文、自然景观几十处;另有100余种中草药、70余种野生动物,环境幽雅、人烟稀少、沟壑纵横、植被茂盛、鸟语花香;目前景区相对偏僻,没有受到外界任何污染,环境非常洁净、空气十分清新,是一块不可多得的尚待开发的旅游处女地。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朱清

编辑:宋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