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一”黄金周凤凰古城举办画展和各色民俗展演 国内外游客共享文化大餐

来源:凤凰新闻网 作者:龙 珍 吴东林 杨籍斌 伍丽君 编辑:龙珍 2020-10-04 13:06:48
时刻新闻
—分享—

455d9c809c71ddedd475de766efd8b6.jpg

参观景点的游人络绎不绝。

94b6a77f57e810a4635cd48150f5929.jpg

万寿宫的《烟雨凤凰》表演。

红网凤凰县分站10月4日讯(记者 龙珍 吴东林 通讯员 杨籍斌 伍丽君)10月4日,“十一”国庆黄金周第四天,凤凰古城景区旅游持续火爆,特色的画展和浓郁的民俗风情演出,吸引着国内外游客纷至沓来,共享凤凰独具民族特色的文化大餐。

图片34.jpg

外国友人正在选购当地特色饰品。

mmexport1601786502869.jpg

游客在崇德堂里体验民国生活。

mmexport1601786492231.jpg

游客欢快地跳起苗族竹竿舞。

在古城内百年筸军文化展馆、万寿宫等景点热闹非凡,特色画展和《烟雨凤凰》等独具地方特色的民俗风情表演,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手机、相机不停拍照。在表演现场,游客们在欣赏完精彩绝伦的民俗表演后,还和苗族阿妹一起跳起欢快的竹竿舞,观看精彩的篝火晚会表演,现场一派欢乐、祥和、喜庆的节庆氛围。

00cb91e7d508032b5629075edc780e9.jpg

游人们参观文化展馆的画展。

“表演很有地方特色,展现了凤凰的浓厚的历史文化气息。”来自重庆的游客林女士对凤凰当地民俗表演赞不绝口。

“通过画展,欣赏到了凤凰四季的绝美景色,觉得很震撼,很满足,很期待今天后面的旅程,下次冬天还要看看凤凰古城雪景风光。”来自天津游客孙女士在看完当地特色画展后说道。

mmexport1601786525989.jpg

游客观看万寿宫篝火晚会。

据了解,“十一”黄金周期间凤凰古城举办的此类民宿表演和特色画展,不仅营造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更让广大游客朋友深刻体会到凤凰古城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

来源:凤凰新闻网

作者:龙 珍 吴东林 杨籍斌 伍丽君

编辑:龙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