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召开争资立项工作调度会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峰 编辑:姜姿 2020-10-10 09:45:1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8日,桂阳县争资立项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目标定方向,围绕标准做前期,围绕差距补短板,围绕实效强考核,进一步坚定信心、压实责任、找准方法,全力完成全年争资目标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会上,县发改、财政等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全县争资立项有关工作情况。

据了解,今年全县争资立项工作总目标为40亿元,1—9月,全县到位各类上级补助资金35.48亿元,同比增长17.7%,完成全年争资计划的88.7%。

就如何做好下阶段争资立项工作,朱阳辉要求,要围绕目标定方向。坚定全年争资目标和部门任务不动摇,进一步解读、梳理好上级有关政策,完善部门任务清单、实现路径,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建立项目库、资源库,做到应争尽争。

要围绕标准做前期。结合上级要求和全县发展规划、发展实际等情况,切实增强争资立项的针对性和有效性,精心策划包装好项目,进一步发挥好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益。

要围绕差距补短板。各相关单位要发扬敢于担当、勇于挑战的作风,压实责任,做好思想动员,集中人力,做好项目跟踪,开动脑筋,整合资源优势,把争资立项与“真抓实干”等工作结合起来做,形成合力,做到有想法、有办法、有干法。

要围绕实效强考核。发改、财政部门要科学设定考核指标,除对争资立项本身考核外,还要把下阶段项目的实施、审计、验收等纳入考核范围,形成闭环管理;要推行“以收定支”的考核方式,实现降本增效;财政资金要积极支持项目的前期工作,全力保障全年争资目标任务完成,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艳红主持会议。(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夏峰)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峰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