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融媒体中心招7人!快来加入我们吧!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成洺 编辑:吴思静 2020-10-13 12:28:20
时刻新闻
—分享—

喜欢写文章?喜欢摄影?

喜欢刷微博?喜欢拍抖音?

现在,机会来了!

望城融媒招人啦!

只要你有能力,有自信

这里就能给你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

长沙市望城区是区域综合竞争实力、投资潜力全国百强区、全国工业百强区。望城区融媒体中心是长沙市望城区委、区政府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2018年10月由14个平台融合而成,拥有云上望城APP、望城区广播电视台、望城新闻网、望城发布公众号、乐在望城公众号、望城融媒抖音等14个媒体平台,负责广播电视和新媒体产业运营工作。

因中心发展需要

我们这次招聘7名人员

有激情、有梦想、有干劲的你

快来看看有没有合适的

总编室

文案记者 1名

1、具有3年以上媒体工作经验。

2、报考本岗位须在市级媒体或刊物上发表文学或新闻作品一篇以上。

3、有较强的综合策划能力与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功底扎实,作风严谨细致。

4、熟悉新闻、广告等相关法律、法规,熟悉节目制作流程。

5、专业要求:文学类、新闻传播学(广告学、网络与新媒体、新闻学、传播学、广播电视学、编辑出版学、国际新闻、数字出版、法学专业),特别优秀者可放宽。

新媒体主持人 1名

1、具有1年以上媒体工作经验。

2、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新闻敏感度。

3、普通话一乙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男性身高170 cm以上,声音有特质、塑造力强,能驾驭多类型新媒体节目者优先考虑。

4、善于沟通交流,现场应变能力强,有较好的主持基础和语言表达能力。

5、熟悉微信平台传播特点,能够编写新媒体文章,独立承担选题策划、采写、编辑和推送。

6、专业要求:播音主持、新闻传播、汉语言文学、艺术类,特别优秀者可放宽。

采访部

文字记者 2名

1、具有1年以上媒体工作经验。

2、报考文字记者岗位须在市级媒体或刊物上发表文学或新闻作品一篇以上。

3、理论素养和政策水平较高,文字功底扎实,具有较强的新闻素养和专业技能,能单独完成重大时政选题的报道工作。

4、专业要求:新闻学、传播学、编辑出版学、国际新闻传播、新闻与传播、广播电视学、戏剧影视文学、网络与新媒体、文学类,特别优秀者可放宽。

摄像记者 1名

1、具有1年以上媒体工作经验。

2、报考摄像记者岗位需在市级媒体上发表新闻作品、短视频一篇以上,或在市级以上摄影、摄像比赛中获得靠前名次。

3、具有较强的新闻素养,熟练掌握专业级摄影机/单反的操作,熟练Pr、Edius、Fcp、Ae等剪辑软件,单独完成新闻或短视频拍摄、制作。

4、专业要求:摄影摄像专业、新闻学、传播学,特別优秀者专业可放宽。

编辑部

新媒体编辑 2名

1、语言和文字功底强,善于使用社交互联网语言,能轻松驾驭各种风格的文案创作。

2、提供原创新媒体作品(微信推文)3篇以上。

3、能独立承担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文章的选题、采写、编辑和推送,熟悉新闻摄影、海报设计、H5和短视频后期制作。

4、熟悉各大社交平台(微信、微博、抖音等)传播特点,对流行和热点具有自己的新闻独特见解和新闻热点敏锐性,并进行二次创作。

5、能根据阅读量、分享量等各项数据,优化选题和内容,不断推出原创新媒体爆款。

6、拥有一年以上微信公众号运营管理经验,特别优秀者可放宽 。

▲注意:报考人员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5年9月1日以后出生),特别优秀者可放宽。

有没有感兴趣的岗位?

快来报名吧!

01报名

时间:2020年9月26日上午09:00— 10月15日下午17:00。

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

考生如实填写《2020年长沙市望城区融媒体中心公开招聘报名审核表》(以下简称审核表),并将相关材料一并发送至邮箱326973841@qq.com。

02资格审查

时间:2020年9月28日上午09:00—10月16日下午17:00。

03笔试

笔试及实操时间:2020年10月18日

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审核表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04资格复审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选。资格复审合格人员进入面试。

05面试

时间:2020年10月25日(暂定)。

面试结束后,按报考人员笔试及技能操作成绩×70%+面试成绩×30%计算总成绩。

06体检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岗位招聘计划数确定体检对象。

07聘用

此次招聘录用的人员,不纳入编制管理,试用合格的签订聘用合同。

08待遇

年综合收入10-15万/年。注:外地考生报销往返大交通(高铁二等座),费用报销需有交通票据。

09联系方式

电话:0731-88062128。

来源:望城融媒体中心

作者:尹成洺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