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人武部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编辑:康晓乔 2020-10-13 15:21:3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0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人武部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怀化军分区司令员舒可,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李卫林,怀化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杨志坚,县委常委、人武部长黄碧华,各乡镇(局、企业)武装部专武干部,县“一综七专”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县人武部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

会上,怀化军分区司令员舒可宣读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和中共怀化军分区委员会通知:任命黄河辉为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人民武装部政治委员、麻阳苗族自治县人民武装部党委委员、书记。

舒可在讲话中强调,人武部作为地方党委的军事部,要维护核心讲政治。要聚焦主业有作为,坚持真抓实干,务实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遇到大项任务敢于上、有作为,切实把上级部署要求落实到位。要抓住关键强队伍,立起民主集中高姿态,严格按照“十六字”方针决策议事,书记、副书记要充分发扬民主、善于集中,班子成员要主动从全局上思考问题,切实用党性管住个性,用原则守住底线,用事业凝聚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新一代条令条例,常态落实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依法从严抓秩序,不断夯实部队安全发展基础。定期排查隐患,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把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筑牢层层负责、人人尽责的安全防线,确保完成任务,大事小事都不出。

李卫林希望,县人武部要围绕“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要求,准确把握国防动员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使命,有效落实“5+2”的职能任务。坚持人民的主体地位,强化人武部党委班子自身建设,狠抓武装干部、战士的纪律作风,努力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

黄河辉在发言中表示,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强化听令执令的政治自觉,提高凝心聚力的团结质量,提升履职担当的能力水平,树牢模范带头的作风形象,不断开创人武部建设新局面,为麻阳经济社会建设和国防动员贡献力量。(麻阳站记者 欧阳)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欧阳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