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召开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邓琴 编辑:姜姿 2020-10-13 15:19:3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2日,桂阳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听取农业农村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县委书记、县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彭生智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突出求精求实、全力提升能力,把"三农"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参加会议。

彭生智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用"三农"工作统揽县域发展全局,推进县域经济;正确处理风险和机遇的关系,找准"三农"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消除隐患、化解风险,在解决问题中补齐短板,提升工作水平。

要积极主动作为。克服等待观望思想,紧盯目标任务,早做快做主动做;要有系统思维、基层思维,早谋划、早部署、早推进,用系统思维赢得主动,将各项工作落实到基层。

要做到求精求实。坚持学深悟透上级关于"三农"工作文件、政策,掌握其中的基本要点、目标要求,增强工作精准性;坚持科学精准工作方法,实行清单管理、闭环管理,强化安排部署,抓好排查交办销号、自查督查倒查;要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实践中落实,在落实中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提升工作水平、创造典型经验。

要全力提升能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等"七种能力";要把政治能力放在第一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围绕主题突出特色亮点,把"三农"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安排部署了全县农业农村当前有关重点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艳红组织学习了真抓实干激励措施有关文件精神。

县领导黄力、朱锐、刘晋等参加会议。(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勇 邓琴)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邓琴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