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人民战争】安乡县召开禁毒示范乡镇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天驰 编辑:杨文 2020-10-15 10:22:53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0日,为深入推进禁毒示范乡镇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全县毒品治理整体水平,安乡县召开禁毒示范乡镇创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县禁毒办主任、公安局政委汪洋,各乡镇分管禁毒工作负责人、禁毒办主任、部分村(社区)禁毒专干以及县禁毒办工作人员、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干警参加会议。

禁毒1.jpg

听取禁毒工作情况介绍

上午10时,全体参会人员统一乘车,依次参观了黄山头镇、三岔河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办公室,聆听了现场解说,参观了阵地建设,翻阅了档案台账,相互交流了工作情况。

禁毒.jpg

推进会现场

在随后召开的禁毒示范乡镇创建工作推进会上,汪洋对黄山头、三岔河两个乡镇的禁毒示范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8月底全县禁毒示范乡镇创建工作部署以来,各乡镇高度重视,全面发力,整体推进,但没有对比就没有高下,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没有对比就没有追赶。本次现场推进会的主要用意就是给大家提供一个比样、一个学样,让各乡镇创建工作学有样板、赶有目标。

就下阶段如何推进禁毒示范乡镇创建工作,汪洋强调,一是要以流动现场为借鉴,规范夯实禁毒日常工作。进一步规范专业力量,规范档案台账,规范人员管控,规范戒毒康复。二是要以防控风险为紧要,全力落实禁毒安保各项措施。要以推进新时代县域警务、健全毒品治理工作机制为契机,进一步防控重点行业场所,防控重点物品设备,防控重点涉毒人员,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期间禁毒安保各项工作。三是要以宣传专项行动为契机,深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按照全省专项行动要求,将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深入到各乡镇,深入到各村(居),深入到各学校,深入到各载体。四是要以示范乡镇创建为抓手,整体提升全县毒品治理效能。做到宣传覆盖经得起随机访,档案台账经得起深入查,戒毒人员经得起突击检,推进措施经得起现场看。

来源: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天驰

编辑:杨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