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中医医院危急重症大楼建设项目全速推进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胡吉星 编辑:吴思静 2020-10-14 14:38:10
时刻新闻
—分享—

02版时政要闻-6.jpg

在项目建设现场,各类工程机械正在进行施工。记者张迪

秋高气爽,天气晴好,作为浏阳的重大民生项目,市中医医院危急重症大楼建设项目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全速推进工程进度。10月11日,项目建设现场,多台挖掘机正挥舞着巨臂将大堆的土石方挖出地面,一辆辆工程车运送着土块和碎石,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项目正处于基坑土方开挖施工阶段,高峰时一天需外运土方近3000立方米。”项目施工方负责人介绍,工程要开挖约10米深,目前该项目基坑支护桩及止水帷幕已基本施工完毕,冠梁施工完成60%,土方开挖外运达20000立方米,占土石方施工总工程量的20%,“按照现有施工进度,预计11月份进行桩基础施工。”

据了解,市中医医院危急重症大楼建设项目由市工建中心承建,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1栋主楼21层、裙楼4层的危急重症大楼。项目建成后,预计新增床位660个,不仅能完善浏阳市医疗卫生服务网络体系,提升危急重症病人救治能力,满足全市的就医需求,还可辐射到周边县市地区。(浏阳日报记者 胡吉星)

来源:浏阳日报

作者:胡吉星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