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政协“厅局长谈建设新湖南”系列专题讲座开讲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廖浩宇 2020-10-17 00:12:48
时刻新闻
—分享—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

省政协“厅局长谈建设新湖南”系列专题讲座开讲

10月16日下午,省政协“湘声大讲堂——厅局长谈建设新湖南”系列专题讲座开讲。图为讲座现场。通讯员 唐静婷摄。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今天(10月16日)下午,省政协“湘声大讲堂——厅局长谈建设新湖南”系列专题讲座开讲。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出席。

从10月16日至11月底,省政协将每周举办一期专题讲座,邀请省科技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工信厅、省环保厅、省商务厅等省直单位主要负责人授课,畅谈全省各界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湖南的新时代使命任务所制定的新思路、新举措。在今天的讲座上,省科技厅厅长童旭东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着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为题,与大家一道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详细介绍了湖南科技创新工作的重大成果、薄弱环节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省政协秘书长卿渐伟主持讲座。本次讲座通过政协云向全省各级政协委员实时图文直播,全省各市州政协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同步观看。

省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要通过系列专题讲座促进全省政协系统更加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省委全会精神,全面了解把握我省各方面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情况、新任务,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使政协委员更好知情明政、建言协商,广泛凝聚社会各界共识,为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谋划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运用好讲座平台,将其打造成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助力新湖南建设的重要平台,政协干部提升能力水平的重要平台,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昂昂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