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铁路职工上班连遭“射击”,原是熊孩子用玩具枪“练靶”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杨谢君 刘亚平 满延坤 编辑:彭笑予 2020-10-18 10:13:5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7日,怀化铁路西站调车作业的几名职工,连续遭到塑料子弹的“射击”后报警。民警通过调查,原是铁路边一住户家中的“熊孩子”所为。

当天上午10时许,铁路职工李某、邓某在怀化西站编组场开展调车作业时,身上接连遭到塑料子弹的“袭击”,职工怀疑铁路附近民房二楼阳台上有人所为,立即将情况报告了怀化西站派出所。

接到报警后,怀化西站派出所立即组织民警前往事发地点开展调查。在职工指明的铁路附近民房二楼的某户房间外,民警表明身份敲开门后,只见一个手持玩具冲锋枪的男孩。经询问,得知孩子未满10岁。周末父母不在家,他一个人在家看战争剧,碰巧在阳台上看见穿着黄色制服的铁路工人在铁路边工作,出于好奇,便拿起父母刚给他买的玩具冲锋枪,对调车作业的工人进行射击。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通知孩子父母赶回家中,在其父母的见证下,对这名孩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孩子当面认了错,其父母也表示会严加管教不会再犯。民警经协调职工李某、邓某,说明调查工作情况,最终他们也表示了对孩子的谅解。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杨谢君 刘亚平 满延坤

编辑:彭笑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