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交警开展秋季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艳红 赵武超 编辑:陈纲 2020-10-20 09:32:21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邵交警开展秋季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jpg

学生聆听安全教育。

新邵交警开展秋季交通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1.jpg

观看宣传展板。

近段时间以来,新邵交警大队紧盯农村地区学生群体交通安全,结合多种教育形式、多种宣传方式开展交通安全守护行动,关心关爱学生群体生命健康安全,进一步筑牢农村地区交通安全防护网。10月19日,大队交管中队民警来到酿溪镇土桥小学,开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和开展知识讲座多种宣传方式,选取发生在中小学生身边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分别从怎样安全走路、安全乘车、安全骑车以及发生交通事故怎么办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教育同学们要从小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并在生活中倡导“文明交通行动”,营造自觉摒弃交通陋习的良好氛围。

随后,大队民警在校园内张贴宣传海报10多份,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全校师生共300多人接受了安全教育。此次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受到了学生的喜爱,小朋友们纷纷表示以后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当好义务交通安全宣传员,向自己的亲人们宣传好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努力做一名让家长放心、老师放心、警察放心的好学生。(新邵融媒中心 吴艳红 赵武超)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艳红 赵武超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