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助学暖人心”靖州八旬老人捐助十名贫困学子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蕾 编辑:康晓乔 2020-10-21 11:27:58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湘炳老人殷切叮嘱孩子们“好好学习”。禹亚金 张丹 摄

10月19日上午,八旬耄耋老人李湘炳在靖州飞山便民服务中心关工委、飞山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靖州飞山小学,现场捐助十名贫困家庭的孩子。

李湘炳老人是湖南邵阳人,他在靖州生活已有几十年的时间了,平时靠开荒种菜为生,勤劳简朴,八十三岁高龄依然坚持劳作,并将几十年辛苦攒下来的积蓄拿来资助贫困学子,关爱下一代。

该校学生石竹情代表全体受捐学生对李湘炳老人表达了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将爱心传递下去,回报社会。十名受资助的学生还给李湘炳老人递上了一封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让老人感到十分欣慰。老人希望孩子们能够好好学习,实现理想,报效祖国。(靖州站通讯员 刘蕾)

来源:靖州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蕾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