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郑春燕 编辑:康晓乔 2020-10-21 16:24:2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0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关于耕地保护暨整治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的决策部署,对全县乱占耕地建房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蒲必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耕地保护事关国家粮食安全、生态安全和社会稳定,是国计民生的头等大事。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抓好耕地保护工作,丝毫不能马虎,坚决不能放松。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制定工作方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调度,从严监督执纪问责,以扎实的工作举措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整治工作,确保工作成果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麻阳站记者 向飞宇 郑春燕)

来源:麻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向飞宇 郑春燕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