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九重阳丨衡阳县委书记曾秀与乡村敬老院与老人共度重阳佳节

来源: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尚洁 陈吉亮 编辑:张梦婷 2020-10-26 10:19:25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曾秀一行与敬老院老人合影留念。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10月25日上午,衡阳县委书记曾秀来到栏垅乡敬老院与老人们话家常过重阳,开展“一次茶话会、共吃一顿午饭、送一束鲜花、一次合影留念”活动,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县老人致以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曾秀表示,要切实关心关爱老人生活,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今天是重阳节,我来看看大家,祝大家节日快乐、健康长寿!”来到栏垅乡敬老院,曾秀和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关切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祝福老人健康长寿,并详细查看敬老院养老居住环境和配套设施建设、服务等情况。当看到老人们都住上了新房,文娱休闲等基础设施完善,在敬老院里能够安享幸福的晚年,曾秀很高兴。

1.jpg

曾秀与老人们围坐一起共进午餐,共同举杯祝福全县老年人节日快乐。

时近中午,曾秀与老人们围坐一起共进午餐。“曾秀说,我们要切实关心老年人的生活,帮助老人解决实际困难需求,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他们心坎上,为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更加幸福美满地安享晚年。曾秀还表示,要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 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良好的爱老助老社会氛围。(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蒋尚洁 陈吉亮)

来源:衡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尚洁 陈吉亮

编辑:张梦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