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朱阳辉率招商小分队赴广东招商考察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2020-10-26 14:19: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扎实推进桂阳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桂阳县旅游产业和家居智造产业发展的招商力度,10月22日下午至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率招商小分队赴深圳德福集团、金凤凰家具(国际)集团、广州恩达文化集团、广州奔田文旅集团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朱阳辉首先率招商小分队和湖南宝山有色矿业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前往深圳德福集团,就宝山工矿景区项目招商引资进行合作洽谈。

据了解,德福集团是一家集实业投资、资本运作、金融服务及互联网于一体的全国综合类集团公司,针对性地投资于旅游、矿业、水务、文化等产业板块,目前为国内托管(含直管)森林公园面积最大的民营企业(总面积达3000平方公里),在全球拥有多个旅游景区、矿山、物业及基地。

朱阳辉说,这次来到德福集团招商考察既是一次学习之行、招商之旅,也是发展旅游的务实之举,县委县政府和宝山矿业对项目是高度重视,热情欢迎德福集团到桂阳进行考察洽谈,相关部门将密切配合,以最优惠的政策、最好的投资环境和最强的工作班子做好服务工作。

希望大家能进一步深度考察,搞好策划,更好地促进企业融资,制定好下一步营业模式,共同将宝山文化和矿山特色化专业化发扬光大;进一步对接政策,做好规划实施;进一步洽谈合同,搞好计划,按计划有序实施;进一步保障要素,搞好实施,组建领导班子,保障好项目各类要素,顺利推进项目做好做实。

德福集团董事长尤明才表示,桂阳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人文资源和发展潜力,下一步将前往桂阳进一步实地考察,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随后,朱阳辉还前往金凤凰家具(国际)集团进行考察交流。金凤凰家具(国际)集团是一家与意大利家具制造商联合创办,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跨国家具集团,专业生产豪华酒店家具、别墅家具、航空家具、油轮家具及总裁办公家具、装饰材料。

朱阳辉说,目前湖南已被国务院批复设立为自贸试验区,郴州是试验区三大片区之一,同时郴州是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还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是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的示范区,在此基础上,桂阳县具有良好的区位发展优势,历史人文悠久,交通十分便利,同时家居智造产业发展也是桂阳县发展产业的一个重要方向,拥有独一无二的优惠政策,对于企业产业发展具有良好的条件。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县委县政府也会组建领导班子,为项目发展保驾护航。

金凤凰家具(国际)集团总经理张少军表示,桂阳有良好的区位交通优势和相关资源优势,对深入合作满怀信心。

此外,朱阳辉一行还前往广州恩达文化集团、广州奔田文旅集团就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开展招商考察。

县级领导黎宾、许治国、朱峻柳、欧阳育军参加招商考察。(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邓琴)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