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县举行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峰 李勇 编辑:姜姿 2020-10-26 15:04:16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3日,桂阳县举行2020年离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县委书记彭生智主持座谈并讲话。强调,要始终铭记老干部、老同志的奉献,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怀、生活上照顾,共同维护好老干部的切实利益,推动老干部事业健康发展。

会议通报了全县1—9月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了全县老干部工作情况。与会老干部们对近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围绕教育事业发展、优化交通环境、完善城市基础设施等工作提出好的建议意见。

会上,县委书记彭生智代表县五大家向全县的老干部、老同志和所有的老年朋友们致以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所有关心、支持老龄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和辛勤奋战在老龄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彭生智说,桂阳今天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好局面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的奋斗和付出,要始终铭记他们的贡献,感恩他们的付出。要始终保障老干部、老同志的权益,在人文上给与更好的关爱,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怀、生活上照顾,对党的老干部政策要主动落实到位,全面落实好老干部生活待遇,使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始终发挥好老干部、老同志的作用,在工作上给予更大的支持,让他们当好“宣传员”“参议员”“辅导员”,在桂阳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中继续发挥余热。要始终做好老干部工作,及时听取并合理采纳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定期召开会议向老干部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和党的建设情况,引导老干部更加准确的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更加正确的认识社会热点问题,更加自觉的理解改革、支持改革。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配合,共同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共同维护好老干部的切身利益,共同推动老干部事业的健康发展,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干部、支持老干部工作的良好氛围。

县领导黄力、邓芳斌、邓艳红、胡永华、朱锐、阳征良、刘晋等参加座谈。(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夏峰 李勇)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峰 李勇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