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珠晖区领导调研八大市场消防整改情况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张梦婷 2020-10-26 15:39:31
时刻新闻
—分享—

把安全放在第一位 区领导调研八大市场消防整改情况.jpg

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刘桢干率队调研全区八大市场消防整改情况。

10月23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委书记刘桢干率队调研全区八大市场消防整改情况,他强调,一定要绷紧安全施工这根弦,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八大市场消防整改如期降级销案。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候选人唐湘黔,区领导谢阶纯参加调研。

“控制室在哪?”“消防管道装好了吗?”“什么时候能够完工?”……刘桢干一行先后来到衡州市场、出版物市场、太平洋市场、华正商业城、衡阳商业城、雁东市场、天力市场、江东综合市场等地实地查看,并向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消防整改进度、施工质量以及存在的困难。

刘桢干要求,要按图施工,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绝对不能偷工减料;要注意安全,确保整改期间不发生安全事故;要及时沟通,加快推进市场群区域性火灾隐患整改工作进度;要巩固“创卫”成果,及时将垃圾清扫干净,保持市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鄢振辉)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张梦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