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美的答卷——衡阳珠晖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纪实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编辑:张梦婷 2020-10-29 16:14:55
时刻新闻
—分享—

这是历史的答卷!七年间,5个省级贫困村全部脱贫摘帽,3226名贫困户脱贫,贫困发生率由最初的0.187%下降至0.07%,珠晖交上了一份高质量的时代答卷。

这是庄严的承诺!七年间,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最大的发展机遇,举全区之力、聚全区之智,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精神坚决完成对43万珠晖人民的庄严承诺。

这是崭新的起点!七年间,区委、区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以“扶持谁”“怎么扶”“谁来扶”“怎么退”为工作遵循,披荆斩棘、攻坚克难,如期实现脱贫摘帽踏上新的征程。(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唐兰荣)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编辑:张梦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