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000选手雨中畅跑岳马 谢卫江宣布开赛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良骏 2020-11-02 07:55:1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日,2020岳阳君山最美长江岸线“合众·领岛杯”马拉松(半程)在岳阳市第十六中学鸣枪起跑,来自省内的5000名选手用奔跑的方式践行“守护好一江碧水”的号召,见证岳阳君山最美长江岸线的独特魅力。副省长谢卫江出席并宣布比赛开赛。

本次赛事以“天下洞庭 岳马长江”为口号,设21.0975公里半程马拉松和5公里环保公益跑两个组别,途经光明大道、洞庭大道、景明大道、长江岸线,选手可以在跑步过程中欣赏到“最美长江岸线”的沿途风景。

今天岳阳下起了小雨,路面湿滑,但并没有影响到选手们全力争胜的竞争精神。经过激烈角逐,彭建华以1小时4分钟37秒的成绩问鼎半马男子组,半马女子组第一名是黄菲,成绩是1小时20分14秒。值得一提的是,彭建华的成绩还突破了组委会设置的赛会精英奖门槛,其奖金由2万元升级为5万元。

本次赛事由湖南省体育局和岳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中国田径协会技术认证,由湖南省田径协会、岳阳市教育体育局、岳阳市君山区人民政府承办。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