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晖区推动“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100%全覆盖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编辑:张梦婷 2020-11-02 15:23:5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 拷贝.jpg

珠晖区召开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

“冶金街道建国里社区、友爱里社区分别建成省级“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东风街道前进里社区以“六有”推进“扫黄打非”工作:即有安排部署、有宣传内容、有专题培训、有领导机构、有办公地点、有定期督查,真正将社区“扫黄打非”联络点工作落实到位……”10月29日,笔者从衡阳市珠晖区2020年“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今年根据任务安排,全区“扫黄打非”进基层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将在11月上旬完成100%全覆盖。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珠晖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暨成员单位工作分工,安排部署了“扫黄打非”重点任务,并就“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作了专题培训。

就下一步“扫黄打非”工作,珠晖区要求,要高度重视,在思想认识上下功夫;要明确职责,在工作机制上下功夫;要抓住重点,在工作时效上下功夫,真抓实干、积极推进,不折不扣地完成“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任务,推进“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100%覆盖,真正实现基层“扫黄打非”工作“有人抓、有人管、有成效”,营造积极健康、向善向上的文化环境,维护意识形态和国家文化安全,为社会安定、国家安全、人们幸福生活和生态经济强区建设作出贡献。(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唐兰荣)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唐兰荣

编辑:张梦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