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朱阳辉调度“三个推进年”工作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2020-11-03 09:18:12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30日下午,桂阳县召开“三个推进年”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强调,要做到明确意义,明确目标,明确路径,明确责任,明确奖惩,解决有动力抓、抓什么、如何抓、谁去抓、效率抓的问题,进一步顺利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汇报了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阳辉强调,要明确意义,解决有动力抓的问题,认识到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民生、抓未来,抓招商引资就是抓市场主体、抓多元化投入,进一步做到狠抓落实;要明确目标,解决抓什么的问题,在完成任务的基础上提前谋划,抓实抓好重点项目前期、争资立项、项目进度等工作;要明确路径,解决如何抓的问题,做到重点项目方向不能偏,手续不能慢,汇报不能少,专班不能弱,征拆不能粗,管理不能缺,督企不能弱,针对招商引资要做到谋项目,摸企业,出政策,强对接,优环境,善整合;要明确责任,解决谁去抓的问题,责任领导要加强督察督办,相关部门要相互协调,督促指导工作,进一步解决问题;要明确奖惩,解决效率抓的问题,出台相关政策,建立健全绩效考核制度,高效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县级领导邓艳红、黎宾、钟宾、龚茂才、唐和光参加会议。(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邓琴)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琴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