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宜章:顺利通过“十三五”国省道路况检测

来源:宜章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文军 谭剑宏 黄祥海 编辑:姜姿 2020-11-04 14:41:12
时刻新闻
—分享—

“公路养护工作做得到不到位,就看能不能为群众出行提供安全、畅行路。”交通运输部在对宜章县省道S215线进行国检时强调。根据《2020年度国省干线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实施方案》部署,10月30日,交通运输部对宜章县省道S215线既迎春镇至莽山公路养护情况进行了国检。

当天,交通运输部和省交通运输厅检查组深入宜章县迎春镇、黄沙镇、天塘乡、莽山瑶族乡、省道S215一线,在对省道养护情况进行仔细检查后,检查组一行对宜章县国省道养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同时指出,公路养护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继续查漏补缺,抓紧抓实公路养护工作,确保道路交通畅安。

据了解,为配合完成此次路况检测工作,宜章县政府高度重视,宜章县副县长吴荣茂亲自调度,宜章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动作为,及时出台了《宜章县迎“十三五”国省道路况检测保障畅通工作方案》,提早谋划,精心安排,确保迎检工作准备充分。

自2019年末全省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宜章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建立隐患台账,落实整治措施。在中心主任陈锡友领导下,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压实责任、勇于担当,大力整治交通问题顽瘴痼疾,大力整治公路桥梁隐患,确保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取得实效。

在该县的统筹部署下,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扎实开展工作,练就了过硬的“内功”。据统计,截至10月底,宜章县治理完成干线公路隐患90条,农村公路隐患130条,城市道路隐患6条,道路事故多发及高风险隐患点段和交通标识隐患10条,共计治理完成236条隐患。(通讯员 刘文军 谭剑宏 黄祥海)

来源:宜章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文军 谭剑宏 黄祥海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