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聂辰席会见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一行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编辑:张立 2020-11-05 21:47:2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4日,中宣部副部长,广电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聂辰席会见湖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一行。张宏森感谢广电总局对湖南广电工作的支持,介绍了当前湖南省在智慧广电发展、媒体融合推进和重点剧目创作等方面情况,希望与广电总局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湖南省广电事业再上新台阶。聂辰席对张宏森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湖南省委省政府对广播电视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

聂辰席指出,近年来,湖南广电工作特色鲜明,“广电湘军”成果丰硕,尤其是今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到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考察,更是为广电行业增光添彩。湖南广电为全国广电事业发展作出积极探索,在全行业发挥着重要的引领和推进作用。广电总局将继续加强与湖南省合作,双方共同努力继续支持湖南广电事业发展,借鉴“广电湘军”的成功经验,推动全国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高质量创新性发展。广电总局办公厅、电视剧司、媒体融合发展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来源:国家广播电视总局

编辑:张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