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卫江在湖南日报社调研:闯出中国报业发展新路子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欣 编辑:廖浩宇 2020-11-06 08:02:06
时刻新闻
—分享—

谢卫江在湖南日报社调研时要求

闯出中国报业发展新路子

今天(11月5日)下午,副省长谢卫江来到湖南日报社考察调研。他强调,湖南日报有着光荣的历史,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闯出中国报业发展的新路子。

谢卫江首先来到湖南日报报史馆,仔细了解湖南日报的发展历史。随后,谢卫江参观了新湖南大厦,考察了联合利国文交所,了解湖南日报文旅投融资服务中心的运作情况。在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谢卫江考察了华声旗下的湖南文化创意公司、全域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观看了湖南文旅大数据展示平台。他还考察了湖南日报社中央厨房,并与湖南日报社的同志座谈。

谢卫江充分肯定湖南日报历史厚重、方向坚定,是湖南舆论场上的风向标、定音鼓,称赞湖南日报大力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特别是在文化和旅游、体育、金融等领域的融合方面做了扎实的工作。他强调,湖南日报要坚持守正创新、坚持市场化、多业态发展,加强人才强社、人才强企,努力打造一流的新闻采编全媒体队伍和文化产业人才队伍,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欣

编辑:廖浩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