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四个力” 珠晖区委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发展形势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张梦婷 2020-11-06 11:21:07
时刻新闻
—分享—

区委常委会举行扩大会议,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发展形势.jpg

衡阳市珠晖区委常委会举行扩大会议。

11月3日下午,衡阳市珠晖区委常委会举行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重点项目建设再调度、再鼓劲,对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再分析、再研判,推动全区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决战四季度,决胜“十三五”,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后胜利。珠晖区委书记刘桢干主持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区直有关部门汇报相关工作,区政府党组汇报全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区委常委会会议成员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从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来看,成绩不小,问题不少,任务不轻,时间又紧迫,要注重“三个看”,以最大的决心盯紧目标,做到透过指标“看态势”,跳出成绩“看问题”,紧盯目标“看成效”。

做好今年最后两个月的工作,对“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局至关重要,既要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稳住经济基本盘,又要瞄准“三个高地”“四新使命”战略目标和全市“一体两翼”部署要求,以建设现代产业强区为抓手,冲刺四季度、决胜“十三五”,做到抓防控与稳经济“两手硬”,抓项目与强产业“共推进”,抓城市与美乡村“同实施”,抓脱贫与保民生“共发展”。

刘桢干要求,要强化“四个力”,以最强的执行狠抓落实。要提升站位强化政治力,树牢“一盘棋”意识;要压实责任强化组织力,经济工作是一场耐力赛、持久战,要上下齐心、全线出击;要担当作为强化战斗力,争一流争先进,不畏难不避难;要以知促行强化学习力,做到精业务、学经验、重实践。

全体在职县级领导参加会议。(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鄢振辉)

来源:珠晖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鄢振辉

编辑:张梦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