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开展资本市场董事长训练营活动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银凤 编辑:吴思静 2020-11-09 10: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666.jpg

开班仪式现场

为更好推进县域资本市场建设,帮助企业实际控制人进行资本规划和股权激励,构建起合理可控的股权治理结构,11月5日-6日,湘潭县举办资本市场董事长训练营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主持开班仪式并讲话。县领导荣虎成、陈虹伶、陈义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资本市场董事长训练营活动为期两天,邀请了专家对股权规划框架、股权设计与股权激励、公司股权融资实务要点等内容进行授课,进一步增强县域企业家对资本市场的认知,帮助企业将家族传承、资本规划等顶层设计与股权激励全面结合,构建起合理可控的股权治理结构,助推企业融资发展。

就进一步推动湘潭县多层次资本市场建设,段伟长指出,认识要更有高度。对企业来说,上市是实现规模扩张、效益提升的必然选择,从县域发展来看,上市是推动高质量发展、提升县域竞争力的必由之路;学习要更有深度,各部门要了解资本市场最新动态,广泛开展上市辅导培训工作,充分利用电视、网络、报纸等媒体平台,加强对资本市场知识以及相关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举措要更有力度,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进一步加大对企业上市的服务力度,凡是符合国家法律制度规定,要即报即办、特事特办、及时解决、主动服务,不断完善“绿色通道”。(湘潭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文银凤)


来源:湘潭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文银凤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