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阳:彭生智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夏峰 编辑:姜姿 2020-11-11 18:59:1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11日,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到县创建办指导调研创文工作并进行座谈,总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得失,强化继续创建的信心和决心。

日前,中央文明办公布了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入选城市名单,桂阳县因排名相对靠后未能入选,新一轮创文工作即将启动。

彭生智首先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创建办全体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努力,彭生智说,在县四大家高度重视、办公室人员努力、部门单位密切配合、人民群众支持下,虽然今年没能一举创建成功,但是创建过程和效果很显著,希望通过这次创建看到不足和差距,树立信心、坚定决心,继续推进创文各项工作深入持久开展。

彭生智强调,要根据中央、省市要求以及对形势发展判断,在全县上下开展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坚持为人而创、为城而创、为桂阳发展而创,进一步巩固当前创建成果,统筹推进、步步为营。要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要求,对照考核体系指标和目标任务,拟定三年创建规划,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方向,把握重点。要制定相应的具体化实施方案,从持续时间、工作内容、实现目标等方面确定主题活动,细化目标任务,确保责任落到实处。要坚持创文工作常态化管理,进一步完善机制,重点做好城市建设、交通秩序、环卫保洁等与市民群众息息相关的热点难点工作。要加强创文干部队伍建设,完善激励机制,强化学习与认知、认知与工作、工作过程与工作结果、结果评价与群众公认的协同,学习新事物、贯彻新理念、掌握新方法,不断提高创建工作能力和水平。

县级领导刘久正、钟宾、雷小林参加座谈会。(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勇 夏峰)

来源: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夏峰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