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磅!湘赣边红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创新区揭牌

来源:时刻 编辑:姜媚 2020-11-14 09:53:15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1114094828_副本_副本.jpg

湘赣边红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创新区揭牌。

红网时刻11月14日讯(记者 卢欣 王诗颖 何青 摄影 陈杰 王进文 李赛凤 何超)秉持红色资源强强联手,11月14日,在2020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红博会”)开幕式上,江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施小琳,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谢卫江共同为湘赣边红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创新区揭牌。

本届红博会由湖南、江西两省共同举办,不仅是两省促进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的良好延续,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重要指示精神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巩固红色旅游扶贫、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个重要举措。

未来,两地将协力开发红色旅游产品、开展红色培训和红色旅游扶贫、打造红色旅游品牌,为湖南、江西两省旅游业融合发展、联动发展提供新动力,探索出一条区域联动发展的新路径。

来源:时刻

编辑:姜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