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辜胜阻:在新时代续写民建事业发展新篇章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刘经纶 2020-11-19 07:37:08
时刻新闻
—分享—

辜胜阻在民建成立75周年暨在湘建立组织70周年纪念大会上强调

在新时代续写民建事业发展新篇章

许达哲李微微前往看望

11月18日上午,民建湖南省委会在长沙召开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暨在湘建立组织70周年纪念大会。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出席大会并讲话。

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前往住地看望了辜胜阻一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省政协副主席、民建湖南省委会主委赖明勇出席纪念大会。

辜胜阻代表民建中央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说,75年来,民建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守多党合作初心,积极投身建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探索改革路、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走过了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作出了不可磨灭的历史贡献。他指出,70年来,湖南民建在民建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各项事业呈现新气象、新面貌。

辜胜阻希望民建湖南省委会在新的历史时期,更好地适应新形势、展现新作为、取得新业绩。更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把握新时代参政党的新方位、新使命,努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更加有效发挥界别优势,在民建中央和中共湖南省委的领导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在服务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惠民之力。继续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全面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在新时代续写民建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上,辜胜阻还作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建议精神解读》专题报告。

下午,辜胜阻出席了民建会员企业家代表座谈会,就融资、用工、营商环境等问题与企业家们面对面交流,了解湖南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勉励民营企业坚定信心,进一步加大自主创新力度,攻克“卡脖子”难题,发展壮大优势产业,促进高质量发展。

黄兰香代表中共湖南省委向纪念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她表示,中共湖南省委将为包括民建在内的各民主党派参政履职积极创造条件,切实提供保障,共同推动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苏莉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