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杨理诚调研湖南金磊南方水泥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建设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杰 黄珊珊 子非 编辑:姜姿 2020-11-19 09:33:15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理诚(左二)一行调研了湖南金磊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

11月13日,资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杨理诚调研了湖南金磊南方水泥有限公司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建设情况。

杨理诚来到湖南金磊南方水泥绿色建材产业园项目选址处,查看现场情况,听取项目用地规划、环境影响评价、土地征收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杨理诚指出,要抓机遇、抓进度、抓协调,力促项目早建设、早竣工、早投产。

杨理诚要求,要压实责任、强化配合、明确指挥部职能、全力推进,形成服务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充分考虑到道路建设、项目用水、环保等问题,做到科学论证、合理规划;要加大投入力度,按照既定的项目建设计划表,倒排工期。

相关部门和企业之间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调度机制,第一时间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站在敢担当、促发展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各项服务工作,根据职责分工,积极对接、全力支持,确保项目有序推进。(资兴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杰 黄珊珊 子非)

来源:资兴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杰 黄珊珊 子非

编辑:姜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