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交警大队开展“大练兵”实战训练提升队伍建设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艳红 编辑:陈纲 2020-11-19 18:56:16
时刻新闻
—分享—

“大练兵”实战训练.jpg

“大练兵”实战训练1.jpg

以上图片均为训练现场。

为全面提升队伍的警务技能,增强身体素质,提高整体实战水平,以适应新形势下的交管工作需要,根据“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部署,11月17日,新邵县交警大队组织部分民、辅警进行了“大练兵”体能训练和业务技能培训。

当天上午9时,在新航中学田径场,60多名民、辅警,整齐列队,统一开展体能训练,集中提升综合素质。

“交通指挥手势:停止信号,一、二;直行信号,一、二、三、四、五、六、七……”当天下午,大队优秀教官唐圆圆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标准的交通手势指挥训练专业课。训练现场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和标准的动作,充分展现了新邵交警大队民、辅警良好的精神风貌。

田径场上,当裁判员宣布体能训练开始时,参加跑步体能训练的民、辅警们,一个个飞离起点,奔向终点。大家个个精神抖擞,发挥出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参加训练。

大队教导员曾继武在训练现场介绍:“此次训练,既能检验大家的实战水平,还能磨砺大家的拼搏意志。以后大队将陆续开展这样的大练兵实战训练。”(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吴艳红)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艳红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