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市1至10月支付工伤保险待遇3500人次

来源:宁乡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再蓉 编辑:吴思静 2020-11-20 14:47:06
时刻新闻
—分享—

 19日,记者从宁乡市人社局工伤保险服务中心获悉,今年1至10月全市完成工伤保险待遇支付3500人次,总金额5620万元,在有力保障参保对象合法权益的同时,有效减轻了用人单位的负担。

年初以来,市工伤保险服务中心扎实抓好工伤案件受理、调查核实、待遇结算支付、工伤预防培训等工作,用心服务参保对象和用人单位,各项工作取得实在成效。到目前,全市工伤保险参保数量达到14万多人,实现了生产性行业、建筑行业与机关事业单位全覆盖;共组织举办工伤预防培训班5期,3000余人次参加培训。1至10月,全市共受理工伤案件1024例,调查985例,完成工伤保险待遇支付3500人次、5620 万元。(宁乡融媒体中心记者 龚再蓉 通讯员 文喜明)

来源:宁乡融媒体中心

作者:龚再蓉

编辑:吴思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