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珮云: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奕樊 编辑:黄河 2020-11-24 08:09:08
时刻新闻
—分享—

彭珮云在湘考察时强调

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许达哲毛伟明李微微乌兰前往看望

11月12日至23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彭珮云在湘考察。

省委书记许达哲,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毛伟明,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前往住地看望了彭珮云一行。

在湘期间,彭珮云一行出席了纪念彭湖先生120周年诞辰暨《彭湖传》首发式座谈会,还实地考察了浏阳市永安镇“党建+微网格”社会治理服务中心、中华老种子博物馆及种子繁育基地、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马栏山视频文创园、湘江新区等地,详细了解基层社会治理、乡村振兴、智能制造、文创文旅产业发展等情况。

彭珮云指出,近年来,湖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改革和发展取得了显著进步,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升。全省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统一思想行动,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全省广大人民群众,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

省领导乌兰、黄兰香、谢建辉、张剑飞、刘莲玉、何报翔、吴桂英、赖明勇前往看望或出席相关活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奕樊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