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交警“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艳红 何日异 编辑:陈纲 2020-11-24 09:19:2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邵交警“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启动.jpg

启动仪式现场。

为防范农村公路交通事故,进一步强化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深入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结合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工作要求,11月20下午,新邵交警大队在县城法治广场举行了“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在此次活动中,民警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事故案例的方式向群众普及了秋冬季交通事故预防措施、出行安全注意事项以及各种交通违法行为所存在的危害等相关交通安全知识,倡导群众积极参加“美丽乡村行”活动,教育引导群众“知危险、会避险”,自觉抵制交通陋习,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好习惯。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宣传教育群众180余人,为全面提升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文明意识、法治意识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吴艳红 何日异)

来源: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艳红 何日异

编辑:陈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